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徽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烟草局共同开展校园周边禁烟宣传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窦文慧
A+ A

值开学之际,安徽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烟草局共同开展校园周边禁烟宣传,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依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未成年人创造一个晴朗明净的“无烟”环境,让未成年人远离烟草危害。

20220907sixian.jpg

摸排调查。泗县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对中小学校周边持证零售户进行是否在显著位置粘贴“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等警示标志,有无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等违法行为依法开展调查,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向烟草局反馈,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合力。

法治宣传。在校园周边商铺开展宣传活动,讲解有关《未成年人保护法》及烟草销售等相关法律法规,宣讲不得向中小学生售卖烟草制品和电子烟产品,告知烟草制品零售经营主体对不确定年龄的购买对象查验身份证件,筑牢经营主体守法经营意识。

常态监督。泗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履行未成年人检察职能,常态化跟踪监督,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协作,筑牢校园周边禁烟屏障,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