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东青岛开展控烟联合执法活动,共检查163家单位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A+ A

9月3日,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爱卫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维护人民群众健康,自2022年9月1日起,市、区市两级爱卫办分别组织公安、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部门开展控烟联合执法活动。

20220906qingdao.webp.jpg

据悉,本次联合执法活动主要对小旅店、写字楼、网吧、小餐饮店、医疗机构等重点部位进行监督检查,全市共检查163家单位,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是否按照要求张贴禁烟标识、是否建立控烟管理制度指定责任人、是否存在违规吸烟现象、工作人员有无及时劝阻、是否摆放烟灰缸和违规设置吸烟区吸烟柱、是否有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提供烟草制品等现象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步,市爱卫办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的宣传,定期召开监督执法部门会议,强化监督执法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确保控烟行动落到实处,为市民营造健康文明的城市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