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徽省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拒绝电子烟、守护未成年”专项行动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中安在线
A+ A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电子烟管理办法》,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近期,安徽省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拒绝电子烟、守护未成年”专项行动。

20220616tianchang-1.png

执法人员开展电子烟危害宣传

开展宣传教育。6月10日,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到天长市工业学校开展“拒绝电子烟守护未成年”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开展主题宣讲的方式,向学生们宣传电子烟的危害,讲解了对添加合成大麻素等“上头电子烟”新型毒品的辨别与防范知识,公布了举报电话,引导未成年人自觉抵制电子烟,远离电子烟,选择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20220616tianchang-2.png

学生们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

强化市场检查。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对辖区在册的电子烟实体店实施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按要求设置“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警示标识,并向电子烟经营者开展宣传教育,要求其严格落实身份证件核验规定。此外,执法人员还重点排查了辖区校园“红线内”是否存在新设电子烟网点,一旦发现,坚决予以清理,努力维护校园“红线内”无烟环境。

20220616tianchang-3.png

执法人员为电子烟网点更换损坏的警示标识

本次专项行动,旨在增强未成年人的生命健康意识,保护未成年人不受电子烟侵害,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