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志丹县严查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陕西警方
A+ A

陕西省延安志丹县公安局与县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科体局联动,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整治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精准发力,确保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专项工作高起点进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20220413yanan-1.jpeg

突出重点明确责任

进一步明确公安、烟草专卖、市场监管、教育部门职责任务、清查整治重点和时限要求,坚持网上网下相结合,深化综合整治,全面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严厉打击涉电子烟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20220413yanan-2.jpeg

加大宣传普及知识

联合检查组人员深入到公共密集场所、广场、学校及周边等地开展法律宣传,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吸食电子烟的危害性、普及“上头电子烟”等新型毒品防范知识。

20220413yanan-3.jpeg

加强检查整治力度

认真摸排“上头电子烟”线索,检查各场所是否有违规电子烟出售、是否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是否发布虚假违法电子烟广告,以及其他形式诱导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等问题。查处违规销售烟草门店5家、电子烟销售门店1家,现场收缴各类烟支34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