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危害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大江网
A+ A

2022年3月,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及各县市局联合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公安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电子烟危害宣传,倡导青少年远离电子烟。

20220325yichun-1.jpg

此次宣传通过多媒体视频播放、展架、宣传单页的方式开展,各县烟草专卖局专卖人员在中小学多媒体教室内向师生们播放了电子烟对未成年人危害的短视频,生动地阐述了吸食电子烟的危害。烟草、市监、公安三部门共同宣传旨在围绕电子烟危害宣传教育要点,做好电子烟危害宣传工作,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电子烟的危害,主动拒绝和远离电子烟。

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电子烟危害的宣传教育,结合中小学校周边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警示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有效防止青少年误入电子烟迷途,筑牢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安全屏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