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西省铅山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零售户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大江网
A+ A

近日,江西省铅山县烟草专卖局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铅山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文件精神,对全县范围内所有中小学校周边200米内、幼儿园周边50米内的卷烟零售点开展宣传、劝退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未成年的人合法权益。

实地核查从严从紧。新修订的《铅山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已于2022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由于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的零售点间距有所放大,为确保数据的实效和准确性,组织专卖人员重新逐户上门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政策宣传落实落细。对不符合新合理布局规定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零售户要开展好宣传解释工作,并标注好零售户属性标签,引导零售户主动迁址经营,对重新选址并符合申办条件的,将在间距上给予减半及不受零售点额度数限制的双重优待。

意识观念抓牢抓深。全面对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卷烟零售点“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含电子烟)”警示标志的粘贴和执行情况进行“回头看”行动,强化零售户对未成年人售烟行为的重视程度,增强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