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秦皇岛市开展“要年味不要烟味”春节控烟倡导活动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潇湘晨报
A+ A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河北省控烟行动具体要求,促进秦皇岛市控烟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公众自觉控烟,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疾控中心与市中医医院戒烟门诊、市无烟家庭代表联合,以“送烟等于送危害”“要年味不要烟味”为主题开展春节控烟宣传活动。

20220128qinghaungdao.png

活动通过义诊咨询、发放控烟宣传资料、现场一氧化碳呼出检测等形式,向居民讲解吸烟与呼吸系统疾病、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四大慢性疾病”的关系及二手烟的危害,呼吁烟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烟草、尽早戒烟。特别晓喻青少年,电子烟也会对身心健康和成长造成不良后果,会诱导青少年使用卷烟。各县区、各机关单位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也同期开展了春节控烟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意义在于,提高公众的控烟意识,改变公众“以烟为礼”的风气,促进公众减少烟草使用行为,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为营造健康无烟环境做出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