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有序推进文明吸烟区建设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天保
A+ A

为倡导文明吸烟方式,助推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营造烟民与非烟民和谐共处的环境,广西天等烟草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有序推进文明吸烟区建设。

20211116xiyanaqu-1.png

(网络配图)

一是主动融入政府发展规划。依据当地政府的整体发展规划要求,天等烟草制定三年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推进工作方案,方案明确逐步完善吸烟室、吸烟区、吸烟点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响应控烟政策,不体现任何烟草元素,并标识“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语、文明吸烟导示牌等,倡导文明吸烟方式,方案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支持。

二是积极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根据方案要求,在车站、医院、公园等人流密场所,设置文明吸烟区,配备吸烟柱、烟灰桶、座椅等设备,为广大烟民提供了文明吸烟的场所,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休憩的空间,提升了市容市貌,得到了大量好评。截止目前,天等烟草累计建成室内吸烟室2个,户外吸烟亭8个,吸烟点11处。

三是积极推进消费体验区建设。为进一步拓展零售终端功能,天等局(营销部)在整店打造、农网示范终端等优质终端户增设吸烟体验区、品牌文化展区,适时开展卷烟知识宣传、沙龙体验等活动。通过创新体验营销方式,不断推进卷烟营销向消费者延伸,满足消费者需求。

四是积极推进巡访维护活动。吸烟区打造完成后及时移交业主,天等局(营销部)强化后期维护,将每个吸烟区责任划分到具体责任人,每月组织人员进行巡访和维护工作,确保文明吸烟区设备完好,正常使用。

五是积极推进分烟宣传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助力文明城市主题,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系列活动,定期组织党员先锋队和支援者协同政府有关部门开展学雷锋、“三整两化”等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分烟理念宣传。利用烟草服务平台、政府相关媒介公布吸烟点,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平台,通过PPT授课、微课、微视频等方式向零售户宣传文明吸烟,倡导分烟理念,引导文明吸烟行为,不断提升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整体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