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漯河市五部门联合检查 开出全市首张网吧控烟罚单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网信漯河
A+ A

“因你在禁烟场所吸烟,依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四十七条有关规定,现决定对你作出1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9月17日,召陵区卫健委执法人员向当事人宣读处罚决定。当天,市创文办协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卫健委五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网吧场所开展联合检查,并开出我市首张网吧控烟罚单。

此次检查,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协调分工,随机抽查先锋网咖、占启网咖、沙河网络等经营场所,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文化消费内容安全、禁止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实名登记、小食品经营、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等情况逐项详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多数网吧经营秩序良好,个别网吧存在消费者抽烟等现象。在召陵区某网吧,两名消费者在上网期间抽烟。在联合检查组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召陵区卫健委依据相关规定,现场对其分别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同时,联合检查组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隐患,要求网吧立即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