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徽省桐城烟草局三到位守护成长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安庆文明网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安徽省桐城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三到位”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宣传引导到位。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在售烟网点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警示标语,并统一印制《致零售户的一封信》,要求广大卷烟经营客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我约束,相互监督,积极举报违法行为,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含电子烟)侵害。

预防排查到位。借助张贴《致零售户的一封信》为契机,协调文体教育等职能部门,通过随机检查和重点排查,对幼儿园、中小学校周边相关经营户逐一开展摸排登记,严防幼儿园、中小学校周边无证经营以及售卖电子烟行为,筑牢学校周边“无烟”防护网。

检查监管到位。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烟草专卖法》等相关法律,将校园周围纳入重点治理范围,积极与市场监管、文体教育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进行集中整治,通过现场勘查、测量等方式方法,确定幼儿园、中小学校周边50米“红线区”,依法查处不规范经营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