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宣传引导+教育处罚 天津控烟专项执法在行动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滨城时报
A+ A

为有效落实控烟法规,巩固无烟环境建设成果,近日,天津滨海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针对辖区餐馆场所、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组织开展2021年“控烟专项执法月”活动。

20210716kongyanttt2.png

活动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多维控烟宣传,加大执法力度,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重申控烟工作标准要求,进一步宣传教育引导,增强禁止吸烟场所的经营者、管理者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及劝阻工作,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同时,引导经营单位利用液晶显示屏和横幅标语、张贴控烟标识等方式,加大经营场所控烟宣传,进一步规范日常监督的控烟检查要点和检查标准。此次活动,综合执法大队先后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0户次,进行控烟行政处罚5次,罚款25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