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流量助力新店迅速“出圈”

2024年01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付明明
A+ A

在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的迎宾大道上,一家干净明亮的烟酒店格外引人注目。店主管梓彤是一位“90后”,2022年,为了照顾家庭她辞去了白领工作开了这家店。

迎宾大道是罗庄区的成熟商圈,这条街道上有很多经营了几十年的老店,似乎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街区的居民们也形成了自己的消费习惯。起初,管梓彤新开的店在这条街上并没有什么优势,路过的顾客很多,但很少有人进店消费。这种情况持续,3个月后,管梓彤坐不住了,找到罗庄区局(营销部)客户经理刘舒云寻求帮助。

刘舒云经过深入走访调查后发现,这个街区的消费者以喜欢网购的年轻人为主。此外,刘舒云还发现管梓彤是一个短视频拍摄爱好者,经常在抖音、快手等自媒体社交平台发布原创短视频,也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基于以上情况,刘舒云向管梓彤提出了店铺经营整改建议,发挥管梓彤的个人优势,在短视频平台上提高店铺的知名度。在刘舒云的帮助下,管梓彤将自己的短视频拍摄场景固定在店铺里,视频发布后进店的顾客渐渐多了起来,生意开始有了起色。

如今,管梓彤的店铺已经成了附近有名的“网红店”。她通过线上宣传店铺、线下热情服务,成功让新店在老商圈站稳了脚跟。

刘舒云(左)正在为管梓彤制定店铺经营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