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盛峰
A+ A

为深入推进终端建设,进一步发挥终端功能,提升核心终端作用发挥。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根据终端客户的现实情况和潜力值对每位终端户进行“定位”,在设定年度核心终端占比目标的同时规划好推进进度,将有潜力和有能力成为核心终端的客户纳入规划计划加以重点关注和持续推进。

二是坚持21日法则。在设定终端户“目标定位”的同时,有计划地对客户开展一个月的强化关注,提报《每日市场维护情况表》,开展客户的扫码跟踪,养成客户的扫码情况,形成客户“肌肉记忆”,提高客户扫码率。

三是坚持实地盘库。落实“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持续强化扫码准确性对店铺经营以及库存盘点的有效性,用“实地盘库”让客户感受到“心中有底”的益处,让客户形成对终端扫码的依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