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持续开展现代终端经营指导工作

2023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崇达
A+ A

为进一步提升现代终端运行质量,近期,江西九江城区烟草持续开展现代终端经营指导工作。

一是线上培训指导。通过建立现代终端零售客户经营指导群,实时关注客户现代终端运行情况,同时,营销人员到运行较好的客户店内拍摄操作视频,推广聚合支付扫码的高效便捷,从而达到客户使用好,便利消费者的效果。

二是线下核验引导。通过“好带差”“老带新”和组内结对子的方法,充分发挥终端专员的作用,每周开展终端库存交叉检验,激发客户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实时跟踪管理。制定日目标、周跟进,营销人员提醒客户不能集中扫码,不能累计扫码,要让客户养成一单一扫,一单一结的良好习惯。针对终端故障,上门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终端设备的正常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