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温度”爱上了“热度”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牡丹e情
A+ A

我叫杨卫军,我的妻子叫张丽。我们的丽君超市就是取了媳妇一个“丽”,和我的一个“军”谐音“君”,君的寓意寓指包容风范、尊贵、正直之义,寓意吉祥又有内涵。而丽字又有以诚、善、谦、孝、忠等意义,也是我对妻子的爱称。我们在2011年创办了丽君超市,十多年来风雨同舟,也让我的一双儿女能够茁壮成长。

640 (2).png

想起刚开店的时候,我们夫妻俩不懂经营之道,小店里烟酒小吃、玩具糖果样样俱全,却又样样不“精”,收入只能勉强糊口。我们心生疑问:“看着别人做生意感觉很简单,自己怎么就干不好呢?”

但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一旦夫我们做起生意,双方往往都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了分工,各司其职,互相帮忙互相提醒。

这也是夫妻店的好处,因为我们在一起时,总感觉不到辛苦,更是开开心心经营,让顾客也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满意购物,我们后来改进了一些措施,了解烟酒和其他商品的销售量,对它们进行分析和总结,总结那些还有提升空间的商品,让销售额慢慢提升了上去。

为了升级小店,我们持续进行升级改造,先后配备了收银台、烟柜等一等设施,整个店面形象焕然一新。

640 (1).png

另一方面,夫妻上阵,省工省力,夫妻店买卖基本上也不用再花钱雇人了,省时省力,还省去了部分经营成本,跟其它的店比起来,成本优势是很明显的。附近的邻居也经常在我们店里,一块其乐融融,

说说笑笑,我本人又是很热情的人,经常和顾客闲谈,一块乐乐呵呵,也招揽了不少的回头客,同时我们也是凭着诚信经营的理念,让顾客满意,让顾客舒心,也让我们的小店里更加幸福。

开一家温暖的小店,努力经营美好和梦想,再和爱的人共享三餐四季,品尝人间烟火,穿过的每个黄昏,都是一起度过的快乐瞬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