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当“618”遇到“父亲节”

2023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朔
A+ A

当“618”年中购物节遇到父亲节,这场大规模的消费狂欢就随之而来。随着新冠疫情的逐渐稳定和各地消费氛围的逐渐活跃,我们的实体零售商们应当紧抓这一消费热点,积极应对消费趋势,把握商机,为经营注入新活力。

一、建立消费体验中心

在这个消费狂欢的时节里,消费者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价格的优惠,还有着消费体验、服务体验等令人难忘的感受。因此,我们商家应当充分考虑在店铺内打造消费体验中心,引导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商品及其使用,使店内震撼而美好的消费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大的信任感与安全感。

二、创新服务模式

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是仅从商品本身去选择的年代了,实体店的生存也不再仅仅是以劣质商品低廉的价格去赢得消费者。在如今这个快捷、便利、忠诚度极高的消费时代,创新的服务模式已经成为商家快速发展的必需品,在商品质量同时,服务态度也是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标准之一。因此,商家应当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创新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贴身服务与智能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实体零售商家可以采用创意思维的方式来设计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商家可以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推出多种多样的商品和服务,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例如,针对年轻父亲,我们可以提供附带电动工具、健身器材或户外运动用品等的礼品套装,而对于年长的父亲,则可以推出食品大礼包、服装大礼包、茶业茶具大礼包、图书和杂志等的礼品套装,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三、营造多渠道营销环境

随着科技进步,多渠道营销的方式更加多样化而便捷化。为了适应不同消费需求,商家可以引入定位营销、团购优惠、网络营销等多种方式,让消费者通过多个渠道参与到购物狂欢中来。

在营销手段上,实体店也可以充分挖掘不同人群的消费习惯与特征,从而更好地把握住消费者的心,营造积极、阳光、快乐、高效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618”购物节带来的美好与快乐。

综上所述,实体零售商家应当积极把握“618”购物节与父亲节相遇这个难得的契机,加强营销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在多种手段与技术的支持下打造更加个性化与智能化的消费体验,从而为店铺经营注入新活力,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618”购物节体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