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新余分宜烟草推进加盟终端高质量建设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永平
A+ A

为把“星火余悦”打造成本地第一连锁便利店品牌,近期,江西新余市分宜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推进加盟终端高质量建设。

一是把牢选户关口,确保优中选优。围绕“六个输出”赋能要求,了解客户加盟的初衷、经营理念以及发展愿景,充分考量客户地理位置、商圈环境、消费流量、发展潜力等因素,通过深入沟通,综合评价,层层把牢加盟终端审核关口,确保优中选优。

二是升级消费场景,突出加盟特色。按照“六个统一”建设标准,聘请专业人员现场测量规划,帮助客户重新设计店招、前柜、背柜和货架等硬件设施,对客户店面环境及设施全面升级改造,打造“星火余悦”连锁便利店专属陈列展示区,突出加盟特色。

三是做实现场管理,提高服务质效。制定“两项长效”机制,开展服务与评价工作,对加盟终端客户每周开展一次专题培训、形象提升、品牌传播等服务,每月开展一次核实陈列、扫码、库存、支付等数据综合评价,全面掌握运营情况,提高服务质效。

四是搭建互动平台,保障高质量运行。搭建“两个交流”互动平台,定期组织开展线下观摩互访和研讨交流活动,分享店铺转型升级经验,组建线上微信交流群,及时解决全商品扫码、全方式支付、全店铺管理“数字化”运营问题,保障企业高质量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