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加强现代零售终端客户进行优质提升改造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形象,增强零售终端软实力,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总结现代终端的检查结果,加强现代零售终端客户进行优质提升改造。

师宗县局(分公司)总结现代终端的检查结果。把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同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现代零售终端客户进行优质提升改造。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精心制定改造提升方案。在农网选取成长性好、辐射性强、展示度高的店铺,打造卷烟零售示范店,充分发挥农村“标杆终端店”的示范作用与辐射效应。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培训等契机,挑选经营能力强、店面形象好的零售客户分享自身的“生意经”,提高客户加入现代终端建设的积极性,增强自发改造的内生动力。引导终端客户使用云POS平台,实现商品购、销、存的智能化分析,根据周边市场特点制作经营指导书,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

不断强化零售终端建设相关政策宣传力度,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以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盈利水平和消费者认知度为出发点,为零售客户算好经营账,充分调动客户经营积极性。在持续巩固现有云POS卷烟现代零售终端规模的基础上继续挖潜优质数采客户,对优质数采客户加强日常维护,提高扫码质量,引导重点客户向“三全”店铺经营模式转变,不断提升零售终端数据应用水平。严格落实形象提升改造项目计划,指导客户根据统一建设标准进行升级改造,撬动客户自主自愿投入,按照标准要求,做好痕迹化材料留存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