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南城烟草“三举措”提升农网终端建设服务水平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小刚
A+ A

近日,江西省南城县烟草专卖局通过优化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农网终端建设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到位。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定期推送卷烟陈列好、店铺形象好、卷烟经营好的优质店铺照片,通过晒一晒的方式,激发客户学习意识,引导农网客户自发提升自我靓化的意识和能力。

二是加强拜访,指导到位。大力宣传云POS终端平台安装使用,强化“一对一”上门辅导,着力解决零售客户“不愿用、不会用、不擅用”的问题。推进农网终端质量稳步提升。

三是加强管理,监督到位。充分发挥社工志愿服务小组“稳价格、促盈利”的作用,引导小组成员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共同创造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的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