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扶沟:“三项措施”加快推进终端建设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华图
A+ A

为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切实提升零售终端客户整体形象,近期,河南省扶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三项措施”加快终端建设。

一是注重形象提升。着力下足“真功夫”,按照“一店一策”原则,指导客户店面进行合理布局规划,提升内外形象,通过卫生打扫、灯光照明、清洁货架,增设背柜、地柜等方式,对商品进行分类陈列摆放,做到商品价格与标签一一对应,切实优化店面环境,提升店面形象。

二是强化指导服务。积极探索个性服务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线上微信客户工作群和企业微信“零售云学”平台,把关于终端建设的精神和如何提升终端方式方法等内容,以文字或视频的形式推荐给客户学习;线下客户拜访中着重讲解终端建设的意义,转变经营理念。

三是推动开口营销。深入贯彻“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现场讲解、视频示范、情景演示等方式,指导终端客户主动推荐店铺商品,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促进经营方式转变,努力使终端客户主动“开口”、敢于“推荐”乐于“开口”、自信“推广”,切实实现经营能力全面提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