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徐智琴:党员商户冲在前 红色旗帜永流传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李浩然
A+ A

_11A6962.JPG

“这是我的另一枚‘党徽’,是我的信仰和荣耀,也是我努力经营的动力。”在确定为党员示范店后,面对入店发放奖牌的客户经理,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党员零售户徐智琴激动的说:“今后,我一定会坚持诚信经营,发挥好党员先锋的带头作用,为咱片区的商户做榜样!”

47岁的徐智琴,已经是有22年党龄的老党员了。2001年,徐智琴因家庭原因转而经商,开了这家智琴日杂门市。如今,这家门店已经是卢氏县数一数二的高端店铺。店铺虽然越做越大,但徐智琴从没忘记过自己的党员身份。开店经营的数十年来,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待顾客,规范经营,为党徽争光,为党旗添彩。

_11A6957.JPG

热心公益冲锋在前

徐智琴出生在河南省卢氏县的小山村里,从小生活条件艰苦,时长受邻里恩济的她,早早就懂得了感恩的道理。2001年开店之后,徐智琴借开店的便利,定期为社区、中小学、福利院等地捐送物资。经营之余,她还组织公益团队开展各项捐资助学、扶贫济贫、爱心帮扶、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受邻里救济才走出大山的人,徐智琴还时长关注留守儿童的入学情况,经常协同乡村振兴组入户走访留守儿童家庭,为孩子们购买学习和生活必需品。她认为,共产党员应该具有更高的理想和追求,要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入党22年来,她始终牢记使命,坚持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_11A6953.JPG

经营技巧开诚布公

卢氏县地处山区,县城流动人口有限,固定的消费群体导致各门店竞争极为激烈。作为片区资格最老的零售商户,徐智琴的开店经验不可谓不多,销售渠道不可谓不广,但是她也从不吝啬将自己的经营之道传授给其他人,并将自己的固定客户转介绍给其他零售商户,让那些经营困难的门店生意逐步走向正轨。

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协助客户经理对有需要的商户进行店面改造。每次提到徐智琴,其他零售商户都赞不绝口,打心底感谢徐智琴的帮助和指导。

_11A6955.JPG

讲信修睦坚守底线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21年来,徐智琴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底线原则。她卖东西有着自己的规矩:第一是不卖三无产品,更不卖假冒伪劣产品;第二是只要东西到期,就会一律下柜。

正因为从不以次充好、缺斤短两,她的店铺赢得了周围群众的认可。“好东西,进价当然高,但顾客多了,薄利多销,仔细算下来,收入其实也差不多。”徐智琴说,自己少赚点是小事,绝不能拿品质不佳的东西坑顾客。因为诚信经营、服务热情,周边的一些居民都爱到她这里来买东西,她的店铺名气越来越响,生意也越做越顺。

“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承诺和担当。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始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诚信经营,踏实做事。努力争优使党员形象更模范,不断创先让组织作用愈坚强。”徐智琴坚定地说:“接下来,我会继续怀揣对党的一片热忱,努力传播正能量,为规范卷烟零售市场,勇挑社会责任而不断奋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