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郭花:用“心”经营,向“新”而行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香兰
A+ A

IMG_20230112_105015.jpg

“我今年要一心一意经营好这个店,把这个店铺重新规划、整理,要把店铺装扮漂亮,充实货架,丰富商品。”零售户郭花信心满满的说到。

郭花的店铺在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泉江镇地王财富广场,开店有四年时间。在这四年当中,郭花的店铺一直也不温不火,虽然是两夫妻一起开店,但是都各有各的事情。郭花在某品牌酒总经销处跑业务,上午去市场上联系业务,下午才会到店里坐坐,有时候是一天都要在外面跑,根本没时间在店里看店。郭花老公在店里弄了两桌麻将桌,经常是打通宵,所以她的店铺经常上午关门,下午才会开店。因此,郭花的店铺一直比较乱,商品也不多。

有一天,郭花看到客户经理发在群里的终端客户那里漂亮的卷烟创意陈列图片,有所促动。年前,客户经理去郭花店里拜访时,又跟她做工作,叫她把卷烟陈列出来,在提升卷烟陈列形象的同时,也能提升店铺的形象,并且把客户那里漂亮的陈列图片单发到她的微信里,告诉她某某客户通过卷烟创意陈列带来了更多的经营利润,也提升了店铺的形象。

郭花看着看着眼睛发亮,信誓旦旦的说:我明年不去做酒的业务员了,我要好好的经营好这个店铺。首先,我要去买一组货架,合理规划好商品摆放,再多丰富商品品种,多增加些酒水,饮料等等。我喜欢红色,红色代表着红红火火,我希望我的生意红红火火,日子红红火火。红色让人更精神,红色让店铺更红火。

郭花新年的愿望是:用心经营,向新而行,提升店铺,提升自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