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癸卯新年进一步明确卷烟农网建设的目标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加快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农网建设水平,夯实农村市场基础,优化农网终端生态,确保城乡建设协同推进,助推“数字强基年”战略深化落地,癸卯新年,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快探索农村网络建设,主动将农网建设融入乡村振兴大局,积极发动营销线党员参与到农网工程中,更大程度有发挥“芯片”价值和先锋作用。

师宗县局(分公司)进一步明确农网建设的目标,增强卷烟渠道的把控能力,扫除空白村,主动发掘农网客户的潜在发展需求,深入挖掘具备条件的农网客户加入终端建设,引导农网客户自主建设,打造乡村终端,拉动农村消费升级。在农网市场上打造一批终端形象好、诚信经营的示范村,让其成为乡镇规范经营的标杆。逐步建设一批具有高辨识度、高标准的终端示范店,以点带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召开农网建设研讨会,组织营销人员下沉农网一线调研,以提升农网服务水平、增强农网客我粘性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农网市场营销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农网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基础。结合本地农村发展实际,把农村网建工作与促进经济发展、支撑乡村振兴、筑牢市场基础等要求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农网终端的外在形象、内在价值和持续发展的能力,推进城乡终端协调发展,提升整体渠道掌控力。从卷烟陈列、标价维护、客户服务、现代终端四个方面加强农村终端建设,将现代终端的优质示范作用向农网延伸,推动城、农网在现代化经营理念和经营能力等方面同频同步,有效促进农网建设硬件、服务和形象提质升级。

师宗县局(分公司)提高服务农网客户的重视程度,客户经理团队分批有序进行农村市场走访调研,对农村市场的人口组成、卷烟零售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向农网客户做好卷烟新品介绍和宣讲,积极搭建完善诚信互助小组,宣传并指导农网客户现代零售终端的使用,主动帮助客户优化店面形象、增强店铺吸引力。针对城乡接合部、农村市场较为混乱的特征,重视规范农村卷烟市场、打击农网违法行为。基层专卖人员明暗结合走访农网市场,及时宣讲国家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和最新专卖政策,通过日常走访、信息网络、举报投诉等方式广泛获取涉烟违法违规线索,深挖农网假、私、非窝点。为了在农网市场进一步发挥烟草行业专营专卖优势,重视“两员”(客户经理、市场管理员)的营销和专卖工作的统筹联动,密切关注农网零售户订购、销售、库存、规范经营等情况。同时,“两员”通过信息共享和及时沟通,结合不同地区传统风俗和消费习惯,做好宣传、搭好专班,优化农网市场品牌架构、提高农网市场规范化水平,达成服务和监管“双管齐下”的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