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钟山:老店新装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玉红
A+ A

老店1.jpg

这家店位于广西钟山县城的一个人流量比较繁华的街道,这店是姐妹一同经营已有二十年的老店了,主要经营卷烟、酒类、副食等商品,给人的感觉是粮油商铺,店里面的商品应有尽有,商品数不胜数。

做为卷烟零售户每年都积极参加烟草的各种培训和活动,在零售户内训师的培训中,今年参加了怎样卖好高端高价烟、开口营销高端雪茄烟的培训,深受启发,发现了自己店铺的存在的问题,于是,经过姐妹两的规划,想着对这的店铺重新改造,希望以后变得越来越好,高端烟也越卖越好,希望得到更多的新老客户的多多支持,决定对店铺进行升级,重新陈列货架更换一批新货架。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姐妹两说干就干,经过几天的努力,把已有陈年历史的旧烟柜、把店铺不畅销的商品进行了处理、把旧的货架也进行了处理。把整个店的进行装修一番,更换一组全新的5件套组合,酒柜增加了一排,把烟区和酒类在一排,所谓的烟酒不分家,给消费者提供了方便条件,货架全部换新的,给所有的商品进行分类陈列,摆放整齐,美观大方。使店铺焕然一新。

陈列11.jpg

现在走进店铺,首先一眼望去是烟柜的品牌都能展示出来了,还增加了很多新品牌,烟柜突出高价高端居中陈列,细支烟也陈列的井井有条了,烟柜旁边的是酒柜显得别致又美观,商品分类陈列,整个店面明亮了许多,给人感受到店面整洁大方。

新装.jpg

晚上散步的时候我走进店铺,姐姐很开心的对我说:“经理,我刚才又卖了两条异性烟。以前没有装修的时候,这些异性烟几乎是很难卖的,贵的烟动销更慢,进店的都是一些低消费者,都是说先看看在买东西,甚至还有看了不买的消费者。现在经过店铺升级不一样了,装修虽然谈不上高大尚,但是进店的人也比之前的多了,年轻人进店也多了,购买东西的消费者成功率达98%,自己看着自己的店铺也很舒服了。”我笑了笑说:“那很好哦,继续努力以后会越来越好的,卖更多的烟,赚更多的钱,你的收获会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姐姐回我的话说“那是必须以后还要努力学习才行。”

总之,这家店的姐妹在整店打造中感到很满意,店面形象好了,商品陈列整齐有序了,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了,有付出就有回报,老店新装,希望良好的购物环境给你带来好的购物心情,欢迎新老客户光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