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一站一立,惊喜即来”——晒晒我的促销秘籍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零售户在线 作者:刘耐岗
A+ A

我的店以烟酒为主,在我与其他顾客交谈过程中,考虑到其他顾客的等待时间,我推出了“一站一立,惊喜即来”的活动。

顾客参与这个活动很方便。我做了一个展板,放在店门口位置。上面有顾客微信群的二维码和活动规则。顾客拿起手机扫码入群,成为我的新粉丝,即有机会获得店里赠送的一份小礼物,这个小礼物有可能是一支圆珠笔,有可能是一个创意气球,也有可能是几根棒棒糖。“见面有礼”,让顾客感受到店铺扑面而来的热情。

我还推出了现场转发朋友圈送积分活动,顾客扫码加我微信,转发我朋友圈里的广告信息,凭截图可以获得30积分,直接加在消费积分上,规定时间兑换相应商品。

我还在群公告和活动展板上对近期在群里开展的促销活动进行了介绍,邀请新进群友广泛参与,落得实惠。例如每晚进行的群发红包抢最佳赢礼物活动,抢到最佳红包的顾客,可以改天到我的店里领取礼物。另外还有一系列商品团购信息,各种商品以最实惠的价格回报我的顾客。

为了体现互利共享,我还为群友特别设置了广告时间段,在固定时间段内,有需求的群友可以将自己的广告信息发布到群里,与群友分享自己的生意福利。比如群里有烤制小点心的,有搞房产中介的,还有搞户外旅行的,大家都可以编辑一条自己的活动信息,定点发布到群里。

表面上看,我的这个“一站一立,惊喜即来”活动,对于我来说,没有当时带来消费,体现出效益,但它的确给顾客带来了新鲜体验,消化了他们等待的无聊,让他们心情变得愉悦,让时间变得更有趣味,也有效地增加了新客源,增加了顾客粘稠度。

我是把这个活动当做一个增加顾客体验的经营服务来对待的,所以在细节上尽量想得周全,比如文案的编写,海报的图案设置,包括后期微信群的互动,促销活动的环节控制,都广泛倾听顾客的意见建议,随时进行修改完善,努力做到让顾客都满意,不会产生反感,不能让“好心办坏事”。

我遵循的一点是:“有人气才有消费”,把一切碎片化的消费商机都抓住,才能先行抓住顾客心,获得顾客资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