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感谢我的顾客们!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翠香
A+ A

作为一名零售户,我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的顾客,感谢他们一年四季风里雨里光临我的店铺,感谢他们在我需要时伸出援助之手帮我解困,感谢今生让我遇见他们,在新年到来之际,让我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结识你们真好!

在众多需要感谢的顾客当中,我最想感谢一位曾经素不相识的顾客。中年、平头,东北口音,喜欢抽雪茄烟,可他第一次来我店里就没买到他喜欢的那个品牌,但在我的推荐下,他没有空手而归,而是接纳了店里刚上架的一款新品牌,以后的日子里,这款卷烟就成了他的最爱,而他也成了我店里最熟的顾客。

如今,我的店铺成为美团自提点整整一年了,通过提货我认识了很多新面孔,交往多了,便成了熟客,成为了好友,成为了群友,成为了挚友。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在晚上查看一天的订单,如果差一两个人拿到人头奖的话,我就会及时补齐。可有天晚上忙店里的事,竟把美团的订单忘记了,等想起来查看时,已近晚上十一点,好多顾客大概已进入梦乡,还差一人拿到人头奖,这么晚了,真不好意思再去打扰大家,但是又不甘心放弃,于是就在群里问了一声,还有没睡的吗?万籁俱寂中,一位微信名叫雪中送炭的好友回应了我,得知我的要求后,她果真雪中送炭下了一单,帮我拿到了人头奖。以后的日子里,她几乎每天都会询问我要不要帮忙,虽然事情不足挂齿,可她的问候却特别温暖。

做生意,靠的就是顾客,顾客多,收获就多,所以,我们一定要真诚热情地对待我们的顾客,顾客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2021年即将过去,在此,我真诚地向我的顾客们说一声谢谢!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