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三招”助力卷烟新品销售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立群
A+ A

随着消费者对卷烟需求的多样化,卷烟零售户在订购卷烟的时候也在不断的尝试订购各种新品卷烟,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卷烟消费者;但是有些老板不太喜欢经营新品,主要担心是新品卖不动会造成库存和资金积压。下面跟大家分享如何做好新品卷烟的销售。

在新品销售中,努力做到以下“三招”,就会取得很好的业绩。

第一招:巧陈列、勤补充。要把新品陈列在柜台最显眼的位置,并尽力让新品陈列 “靓”化,如三包连摆,花式陈列等。在新品日常销售中勤动手,要及时补足柜台上的陈列样品,最少有两包出样。

第二招:熟卖点、勤动脑。销售新品时,要熟悉掌握新品的卖点,如包装、口味、价格等,可以随时向消费者进行宣传。在销售卷烟时,要注意观察进店的卷烟消费者,看是否适合推介新品卷烟,随时做好推介新品的准备。

第三招:巧推介、勤动口。在销售新品时,要积极向消费者进行推荐,通过开口推介,让消费者注意新品,从而促成新品销售。

做好卷烟新品销售,不仅可以抓住更多的消费者,挖掘销售潜力,同时可以成为卷烟利润的增长点,增加整店销售盈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