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传统烟酒店要着力打造成为店铺中的“白富美”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雄伟
A+ A

随着各类整店打造、现代终端、农网建设终端的兴起,作为传统的卷烟经营店铺该如何“突围”?笔者认为,应把店铺包装成“白富美”。

“白”——店铺环境明亮、干净、整洁。店铺的经营环境是每个人对店铺的第一印象,一个明亮、干净、整洁的环境可以让消费者心情舒畅,提升购买欲望。加上明显的店招,就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就能加深消费者对店铺的印象。

“富”——经营商品品种丰富多样。不只是卷烟品种丰富,非烟商品的品种也要丰富。丰富的商品品类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一个拥有丰富的商品品类的店铺自然会吸引更多的人进店消费。

“美”——商品陈列美观。店内非烟商品按品类集中摆放满陈列,高低有序,利于寻找。卷烟商品利用条烟模型以及空的条烟盒,将它们组合成各种造型,陈列于背柜或店铺内显眼地方。地柜家族式、满陈列,突出品种的丰富。其一,是为了吸引过路的行人进店消费。其二,则是为了突显店铺的在售品规卷烟。

作为传统的卷烟经营店铺应着力将店铺包装成为“白富美”,与时俱进,才能在将来的经营之路上走得更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