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经营店铺有技巧,这几点一定要牢记!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便利店头条
A+ A

如今,一条街上的零售店随处可见,都知道开店简单,但经营起来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想把店铺经营好,这里面可有不少玄机!提升零售店营销,先搞清这些经营的门道。

1、不能只卖贵重物品

东西卖得贵,首先成本就不低,而且大多数顾客更追求实惠的商品,如此一来,贵重物品能为店铺创造的利润反而就很有限。那么,店铺哪种价格的商品更赚钱呢?单价10元以下的小商品利润更大!虽然低价商品利润不高,但是薄利多销,销量上去了,整体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2、不要大量囤货

关于店铺进货,是一门技术活,哪些种类多进,哪些种类少进,这其中有讲究。对店老板来说,一定要评估进货量,切勿根据个人喜好大量囤积。如果流动资金不是很充裕,还大量进货,之后又发现商品不畅销,容易出现库存积压的问题,并导致资金链断裂。而店铺最怕的就是资金链断裂,周转会变得非常困难,甚至面临关店的风险。

3、要走大众路线

售卖商品时,店老板要考虑顾客的需求,并重视消费模式,对销量比较高的商品,往大众路线走,更容易打开店铺销量。对销量比较高的商品最好选择平价、大众知晓度高的品牌,并不是所有顾客都是高消费人群。

4、要一视同仁

俗话说来者是客,店老板面对顾客一定要摆好心态。每一位到店的顾客都是潜在可以发展成老顾客的人。无论是否消费,消费多少,都要让顾客觉得你的店铺环境舒适,服务体贴,用口碑赢得更多顾客前来。

零售店经营竞争日益激烈,只要店老板用心用情认真对待,也是完全可以做得好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