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城区烟草支部开展"送烟柜下村到户"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美英
A+ A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零售户终端形象,11月8日上午,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员和志愿者开展“送烟柜下村到户”活动,更好的服务偏远农村零售户终端形象提升。

20211108220804_vmrf2gymt7.jpg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齐心合力协助做好烟柜的搬运、装车、逐户将全新的卷烟陈列柜送上门,受到农村零售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累计配送了105个烟柜,解决了农村零售户购置卷烟陈列柜不便的困难,使农村零售终端形象得到了改善。

加强农网建设是行业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城区局(营销部)将在市局(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举全局之力,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农网建设,勾勒一幅美好的乡村振兴画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