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秋冬经营,卷烟零售户不可不知的“秘诀”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烟酒铺子
A+ A

11月份,是很多卷烟零售店比较尴尬的时期,此时中秋、国庆已过,元旦、春节又尚未到来,这个时候的生意,相对平常来说是偏“冷淡”的!

虽然,此时店铺生意“冷淡”,但是卷烟零售户们还是要纷纷行动起来,扎实做好秋冬季节经营工作......铺子哥今天分享三个“秘诀”,助力大家做好秋冬季节经营:

一、远离热源

秋冬季节经营,卷烟存放要远离热源!

很多零售户认为,卷烟霉变是由于潮湿引起的。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因素,卷烟霉变除了受潮外,还与高温有关......

特别是到了冬天,有的店铺内会使用火炉、电暖气等取暖设备,如果卷烟靠近这些发热源,很有可能会发生霉变,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干霉”。

因此,为了避免卷烟因受热而发生霉变, 零售户们在存放卷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远离热源,把卷烟放在通风、透气的地方!

二、防火患

秋冬季节,天气格外干燥,这时最容易发生火灾!

9月22日,河南新乡一烟酒零售店起火,好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扑救。经过半过小时的救援,成功将大火扑灭。事后了解到,由于店主点燃蚊香驱蚊,将被褥引燃后又将旁边的酒引燃造成的大火。

微信图片_20211104142848.gif

其实,不管是干燥的秋冬季节还是其他时候,都应尽量减少明火在店铺内使用,就算使用,也必须有人在旁监督。由于烟、酒属于易燃物品,一但被引燃,后果将不堪设想!

此外,零售户最好在店铺的四个角落都配置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三、防偷盗

秋冬季节还是店铺被盗的多发期,建议:

1、每天休息前,要仔细检查店铺门窗是否关闭严实,发现有破损要及时进行维修更新,防盗窗尽量选择坚固的材质;

2、最好能在店内安装监控录像、报警器等安防设备,同时张贴“内有监控”字样,以起到震慑作用。

3、店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白天的营业款要及时存入银行,未及时存款的要妥善放置。

4、晚上在店铺里亮一盏灯,可以发挥阻吓盗贼的作用;

5、发生入室盗窃时,应尽量避免与不法分子正面冲突,以免人身安全受到伤害;夜间最好有两人以上值班看守。

6、发生被盗案件时要注意保护现场并及时报警,同时提供线索,以便于警方破案。

做生意就怕贼惦记,所以零售户们千万要做好防偷盗措施!

最后,铺子哥希望各位零售户能够依法依规经营卷烟,依靠自我的聪明才智安全度过这个秋冬季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