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做好便利店经营,谨记这几点!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A+ A

便利店虽小,但经营起来并不简单。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支持和资本的注入,便利店越来越火。但经营烟酒店到底该如何挣钱?怎么才能挣到钱?需要我们去研究。

作为一个烟酒店应该要记住以下几点:

图片

1、颜值就是吸金力

便利店的外观设计,会对客户是否愿意进入店内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如果想要有良好的吸引力,就必须从外观设计入手。便利店的门面设计包括商店名称、商店标志、招牌、外部装饰、橱窗展示以及店面的颜色和灯光。确保店面清洁和明亮,对客户更具吸引力。

图片

2、陈列是门技术活

便利店货架展示设计是门技术,做得好可以促进销售。如果不好,就会流失客户。产品直接放在开放式便利店的货架上,供客户随意购买,因此有必要确保“易于观察,易于携带”。

图片

3、绝不轻易囤货

对便利店经营者来说,一定要仔细评估进货量,而不是根据个人喜好大量囤积,不然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风险。如果你的流动资金不是很充裕,但是却大量进货,进货之后又发现商品并不畅销,就会出现库存积压的问题,如此一来,很容易导致资金链断裂。而小便利店又最怕资金不流动,一旦资金链断裂,便利店周转就会变得非常困难,甚至随时面临倒闭风险。

图片

4、便利店要亲民

高大上不适合便利店。便利店的商品一定要亲民。便利店什么商品消费频率高?矿泉水、饮料、休闲食品、香烟和啤酒等等,像这类商品都最好选择平价的、大众知晓度高的品牌。试想如果这些商品都是进口高价,不是高消费人群,哪能天天消费得起。

现在许多店都在转型,便利店成为重要的选择。如何经营好一家便利店需要认真去研究其中的规律和特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