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小常识”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闭增力
A+ A

作为一名卷烟零售户,要时刻认识到营造公平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积极落实明码实价,杜绝低价竞销、恶意竞争,抵制经营“假、非、私”卷烟等违法行为,维护自身合法利益,懂得应用“三拒绝”、“四会”共管市场,这样才能行稳致远。

零售户“三拒绝”:拒绝低价销售卷烟;拒绝向无证户和烟贩子供货;拒绝销售假非私烟。

零售户“四会”:一会低制低价竟销行为,不向无证户、烟贩子低价供货;二会低制假非私烟,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三会守住自己50米责任田,举报涉烟违法行为;四会在15分钟内向市管员打电话或在小组企业微信群内反馈信息。

只有掌握了这些技巧,时刻树牢守法经营意识,才能实现双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