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烟酒店要提前行动,中秋节才能赚一笔!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作者:小生
A+ A

今年以来,烟酒店有一个强烈的感受,那就是卷烟不够卖。许多地方畅销烟,出现了大面积断货的现象。小生认为这种现状可能还要持续下去。烟酒店要学会过“紧日子”。

再有十几天就是中秋节了,每到这个时候都是烟酒的畅销时间段。在如今卷烟缺货状态下,中秋节终端价格上涨是必然的,要想中秋有烟卖,赚上一笔,烟酒店老板,确实要想想办法。

微信图片_20210907173443.jpg

第一,现在开始囤货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提前为中秋做准备,把能定的畅销烟都订满,肯定没错。高档烟平时不敢多订的烟,一定要多订些。礼品消费是大头,利润高。

第二,想办法提高档位

提高档位和订烟息息相关。订的多,一半档位会上升。这段时间,烟酒店可以尽量提高自己的档位。赶在中秋节前,争取拿到一些订不到的产品。

第三,现在开始“惜售”

这个时间段,要“广进薄出”。中秋涨价是必然的,能够把烟攒到中秋大赚一笔,这事关一年的生意和利润。到时谁家的存货多,谁家的生意就有保证。

紧俏品牌烟数量如果不多,建议拆条拆零售卖,延长单包销售的周期,让顾客经常光顾你的店铺,还能拉动其他商品的销售。

有的老板还会将紧俏烟分时段售卖。比如在早上摆上几包紧俏烟,确保早上开门的生意万无一失。而到了傍晚,当顾客来询问紧俏品牌烟时,店主可解释说当天的卖完了,可以第二天早点来;如果顾客急着抽,那可尝试推荐其他同等价位的品牌烟,让顾客“应应急”。

第四,准备一些礼盒

卷烟不够,礼盒来凑。礼盒既能增加卷烟产品的价值也能增加利润。一条烟拆开,放进礼盒,如果能搭配上白酒,既可以保证卷烟量的不足,还能让带动白酒销售。当然,这仅限于高端烟酒。

中秋快到了,烟酒店你开始行动了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