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这些便利店收银台禁忌千万小心!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倾诚
A+ A

  如何吸引更多顾客,提高店面营业额,是很多经营者比较关注的问题。便利店收银台作为顾客付款交易最后停留的地方,直接反映了店面的整体形象,所以收银台的摆放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你知道在摆放收银台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吗?

  收银台忌太高

  很多店铺为了保证财产的安全性通常会把收银台做得比较高,但是这样是不对的。

  收银台作为资金存放地安全性确实十分重要,但是在设置时应该从多个角度来考虑,比如顾客付款时候的便利程度。如果便利店收银台过高会让顾客有非常不好的体验,并且不利于收银台做商品陈列来促进销量,因为过高的高度会阻碍顾客的视线。

  收银台忌对镜子

  这一点是从风水的角度做考量的。很多人都知道镜子可以用来化煞,比如有些人的门口时常挂有一面镜子,据说就是化煞。但是镜子本身也可以带来煞气,比如便利店收银台对着镜子的时候,不论你店铺里的生意多好,盈利都不多,财运都一般般,一定赚不了大钱。

  收银台忌后面空

  其实,便利店收银台后面也很适合做商品陈列,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顾客在付款的时候是面对着收银台的,视线肯定会落在收银员的背后,如果收银台后面有陈列商品就会让商品得到更多的曝光率,以此吸引或提醒顾客购买。通常可以在收银台后面摆放烟酒背柜陈列香烟酒水类商品。

  经营便利店,肯定有一些不懂的地方,但是也不要像个无头苍蝇一样随便摸索,或者完全照搬别人的方案技巧,因地制宜很重要。

  想要经营获得成功,就要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用优秀的陈列和服务来打动顾客,也希望以上这些收银台摆放相关事项能够帮助到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