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卷烟保管,有妙招!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A+ A

  春夏季雷雨多发,为防止卷烟因受潮导致霉变、串味、走味等情况发生。零售户在日常经营中要时刻注意卷烟防霉、防潮,做好卷烟保管。

  1、宜早防范,忌疏忽大意。要经常关注卷烟储存相关的基本知识与注意事项,打好防霉、防潮“预防针”,增强店面的自我防范意识。

  2、宜低储备,忌盲目囤货。要根据店铺经营情况,科学合理地订购卷烟,遵循“先进先出、勤进快销”原则,加快库存周转,降低卷烟储存成本和霉变风险。

  3、宜勤更换,忌阳光直射。要不定期整理和更换出样的卷烟样品,不要直接暴露在阳光下,尽量收集空烟盒来代替实物卷烟陈列出样,避免卷烟因摆放时间过长影响品质。

  4、宜常通风,忌随意摆放。此外,店里的卷烟应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做到“五离”:离地、离墙、离潮湿、离高温、离异味,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