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3.15来临之际,写给卷烟零售户的倡议书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零售户在线 作者:赵伟
A+ A

  为构建和谐终端,实现客我共赢,全面提升卷烟客户诚信互助小组工作水平,共同打造卷烟零售终端新形象,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笔者向卷烟零售客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发出春天的十倡议。

  一、守法经营。严格遵守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烟草行业有关制度要求,珍惜证照资源,服从专卖管理,守法诚信经营,坚决做到不进假、不藏假、不售假,不乱渠道进货,不无证批发,不向无证户、经营大户及不法烟贩提供货源,不参与真烟非法流动行为,切实维护当前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二、积极控烟。配合控烟行动,自觉做到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电子烟、新型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不向未成年人发送烟草广告信息,不损毁或遮挡经营场所“禁止向中小学生出售卷烟”、“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等警示标识。

  三、遵守诚信。积极遵守卷烟客户诚信互助小组章程及相关管理制度,按时参加小组会议、主题活动,严格自律,相互监督,及时向各自的小组长反馈市场违法经营信息,卷烟“调包”诈骗信息、确保本小组成员守法规范经营。

  四、明码标价。自觉遵守卷烟零售明码标价制度,做到价签完整、烟签对应,不私自涂改、遮掩价签;明码实价出售卷烟,不哄抬价格、不相互“砸价”,不“宰客”,不出售“天价烟”、样品烟;坚持诚信为本,公平竞争,同行之间保持友好、和谐关系,变“冤家”为朋友,形成“利益共同体”,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五、配合执法。主动配合专卖执法人员入户检查、案件调查、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不阻挠,不抗法。对执法人员违反“六条禁令”等违规违纪行为,客户有权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六、许可证使用。正确使用烟草零售许可证,不转让、出借、变卖、涂改、伪造、变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要将许可证悬挂或摆放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珍惜爱护烟草证,保持许可证干净整洁,字迹清楚,便于许可机关监督检查。

  七、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经营中做到防火、防盗、防霉变、防卷烟“调包”。如遇卷烟调包事件,及时向客户诚信互助小组报告或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便于调查取证,抓获涉烟诈骗分子。

  八、货源保稳。鉴于当前货源适度偏紧、低档烟供应量减少等现状,科学订货,应访尽访,至少保持2个周期的库存,防止断货。加大新品培育力度,做好品牌置换,确保卷烟零售平稳过度。

  九、创新争优。牢记“守法、规范、诚信、安全”经营理念,积极配合专卖、营销工作,争当守法诚信户、终端示范店,共同打造卷烟零售终端新亮点。

  十、社会公益。学雷锋,做好事,关爱身边老弱残疾客户,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树立卷烟客户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牛气冲天春潮涌,卷烟零售气象新。让我们满怀激情、携手共进,用心描绘零售终端的春天,一道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