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烟草行业首条云化制丝中支专线启用~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智造工场 作者:罗征瑶
A+ A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重庆卷烟厂制丝车间现场举办了云化制丝中支专线试生产启动仪式。

云化制丝中支专线以打造中支烟特色制丝线为目标,改造总面积为23000平方米,将原有的1条4800kg/h叶丝线和1条2400kg/h叶丝线升级改造为2条3000kg/h叶丝线,将原有的1条2000kg/h梗线生产线能力改造为1000kg/h,工艺设备综合产能为7000kg/h,更新升级制丝线集中控制系统,新增片烟配方物流系统。

640 (1).jpg

烟草行业首条“云化制丝中支专线”。

在云化技术的运用方面,引入使用了一套满足生产和管理要求的制丝线自动控制及数据管理一体化系统,该系统具有组态软件国产化、平台资源模块化、生产组织柔性化、电控程序标准化、数据分析多样化、运行维护便捷化的特点,在行业内属首次探索尝试云化制丝,对于加快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全面优化制丝生产结构和设备布局,实现全过程物流自动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具有重要意义。

640 (2).jpg

制丝线自动控制及数据管理一体化系统助力生产智能化。

特色聚能、创领未来,云化制丝中支专线将加快重庆中烟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智慧制造的转变,助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中支特色卷烟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