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用豆香香基模块、香精和卷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1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用豆香香基模块、香精和卷烟。

该发明公开一种烟用豆香香基模块、香精和卷烟。该发明的烟用豆香香基模块由以下重量份数的组分组成:二氢香豆素10~15份;有机酸1~5份;饱和醇类80~89份;所述有机酸为苹果酸、乳酸、柠檬酸或乙酸中的任一种;所述饱和醇类为一元醇、二元醇或三元醇中的任意一种;所述一元醇、二元醇或三元醇中碳原子数为2~5。据悉,该发明的烟用豆香香基模块具有明显的豆香香韵,香气优雅,较二氢香豆素的香气丰富感更强。由上述香基模块制备成的香精在卷烟中作用良好,可以同时赋予卷烟豆香、甜香和果香等香韵,并具有增加烟气浓度、透发性和柔和烟气的作用。该豆香香基模块的所有成分均为允许使用的烟草添加剂,在烟草调香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