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烟草一项QC课题在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上获金奖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想
A+ A

近日,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简称ICQCC)发表赛在北京举行,内蒙古赤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星光”QC小组凭借创新课题《降低非标准商品包装机故障频次》勇夺金奖。

今年以来,赤峰市局(公司)仅仅围绕“11345”内蒙古烟草现代化发展战略,优化创新驱动,激活发展动能,形成多项科技创新成果、精益创新课题,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授权。“星光”QC小组先后获得全国QC小组“示范级”成果,获评“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并成功入围2023年度ICQCC成果发布。最终,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色,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赤峰市局(公司)将持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争当精益求精的“排头兵”、科技创新的“行动家”,聚焦“小细节”,展示“大作为”,聚焦数字化转型,推动提质降本增效,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