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甘肃兰州烟草召开“四城”结对共建创新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磊
A+ A

为全面掌握重点项目和共建课题实施进度,提高项目完成质量,甘肃省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按照企业管理结对共建工作安排,联合甘南藏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四川省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山东省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结对共建创新工作推进会暨创新项目交流评审会。

会上,兰州市局(公司)相关单位、部门对2023年度17个重点创新项目和结对共建课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成都市局(公司)、济南市局(公司)、甘南州局(公司)3家单位的创新管理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创新工作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分享交流。

下一步,兰州市局(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有效运用“四城四库”和结对共建工作机制,多学、多看、多互动,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助,不断提升创新工作质量和综合创新能力,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