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梧州市烟草成功开具首批数电票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禹晖
A+ A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被国家税务总局梧州市税务局纳入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简称全电发票)第一批试点单位,并成功开具首批全电发票。

全电发票具有无须领用、开具便捷、信息集成、节约成本等特点,不受地域、平台、时间限制,可实现即时开票,提高了开票效率和准确率,方便票据管理和归集,也降低了企业的财务风险,有效助推企业税务管理向标准化、智慧化转型发展。

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梧州市局(公司)顺应财税管理领域数字化转型需求,优化财务管理方式,提高开票便捷度,积极对接全电发票试点最新政策及工作要求,采取“线上交流+线下辅导”方式,辅导零售客户掌握全电发票开具流程,提升客户办理票务的满意度。同时,他们充分发挥财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盘活财务大数据“蓄水池”,将财务数据变为可以主动管理、主动增值的资产,降低管理成本,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梧州市局(公司)表示,将持续对接广西烟草商业系统智能财务共享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培训辅导、风险防控,加大宣传力度,稳妥有序开展全电发票推广应用,为做好全面普及上线工作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