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烟叶压装平衡组件、烟叶压装装置及烟叶包装设备”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9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烟叶压装平衡组件、烟叶压装装置及烟叶包装设备。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烟叶压装平衡组件、烟叶压装装置及烟叶包装设备,烟叶压装平衡组件包括平衡板、水平传感器、控制单元及施压单元,施压单元设置于平衡板上且相对于平衡板对称设置;平衡板的下端面放置于烟箱内的烟叶上,水平传感器安装于平衡板上且与控制单元的输入端连接,控制单元的输出端连接施压单元以使施压单元压紧或者放松烟箱。据悉,该烟叶压装平衡组件设置平衡板放置于烟箱内的烟叶上,利用平衡板上安装的水平传感器测量烟叶的装箱平整度,并设置控制单元控制施压单元作用于烟箱的外侧,从而调整烟叶的平整度,一方面避免烟叶因为压装时的内部作用力及自身弹性而从烟箱内散落出来,另一方面通过施压单元的作用使烟叶在烟箱内分布更加均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