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柳州市烟草召开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会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田方方、陈志明
A+ A

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会现场。田方方摄

9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会,以实际行动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柳州烟草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展情况,统筹部署下阶段数字化转型工作重点任务。部分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分享数字化转型经验做法,并就加快信息技术在基层工作场景的探索应用进行展望与交流。

会议提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行业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围绕“1357”数字柳烟总体框架,以“见红旗就扛”的精神,力争在数字化转型发展上走在全区前列,全面推动柳州烟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刻领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意义,以“非常之心、非常之力、非常之策”全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二要总结经验做法,在广西烟草商业一体化平台和数字化转型框架下,发挥基层首创精神,从优化业务流程,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大数据运用,完善奖励机制等方面入手,深化场景应用,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见成效;三要坚持创新引领,持续迭代升级,坚持“不歇脚、再启程,解痛点、求实效,勇创新、争一流”的奋斗目标,深化与广西自然资源遥感院、柳州市打私办等单位数据共享、共创共赢合作模式,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加强数字化人才培养,奋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创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