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荷香特色香精及在卷烟中的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9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荷香特色香精及在卷烟中的应用。

该发明属于香精香料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荷香特色香精及在卷烟中的应用。该荷香特色香精包括以下重量份的组分:γ-丁内酯1~5份,己酸1~8份,苯甲醇0.1~1.4份,苯乙醇0.1~2.6份,苯甲酸1~5.2份,4-甲氧基苯甲醛0.1~1.3份,二氢猕猴桃内酯2~11.5份,叶醇0.1~0.7份。据悉,该发明提供的荷香特色香精,利用食品级原料,调配出能具有荷叶提取物风格的荷香香精,可应用于卷烟调香与卷烟加香中,在还原荷叶提取物在卷烟中的使用效果的同时,避免因荷叶品种、种植条件、气候等不稳定因素造成的天然香原料荷叶提取物品质的波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