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一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军
A+ A

近日,第二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暨大国工匠论坛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共设47个展览展示区,有来自全国1200多项职工创新重大成果亮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张斌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的“在线大片烟筛分处理系统”作为重庆职工创新成果之一,在大会现场设立展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展示。

张斌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是以“机、电、工艺、技术”融合的多岗位、多领域聚合、跨部门整合的大师工作室,2022年12月,被重庆市总工会评选为省级(重庆市)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重庆市金融财贸轻纺工会推荐唯一参展成果,“在线大片烟筛分处理系统”代表了重庆市现代制造业创新水平,展示了行业、企业技能人才建设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