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2023年科技创新大会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湖北中烟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7月5日上午,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科技创新大会,国家局科技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相关领导及专家到会指导,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作总结讲话。

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湖北中烟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明确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四项重点任务目标。

郜强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牢牢把握学习这个制胜武器,坚持全面学习、突出重点学习、及时跟进学习,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作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锐利武器,自觉推动科技创新;二是牢牢把握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做好“十四五”科技规划中期审视,全面加强应用基础研究,不断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三是牢牢把握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不断完善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创新科技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人才梯队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持续做好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工作;四是牢牢把握创新治理这个基础支撑,持续优化科技创新体系,打造公司战略科技力量,构建开放创新生态圈;五是牢牢把握数字化这个重要抓手,统筹协调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业务、流程、组织、岗位“五部曲”,以科技创新助推数字化转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