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辊压法薄片烟丝的制备方法及烟丝”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4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辊压法薄片烟丝的制备方法及烟丝。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辊压法薄片烟丝的制备方法,包括以下步骤:1)将烟草原料粉碎,得到烟粉;2)将烟粉与辅助试剂混合,制成团状混合物;所述辅助试剂包括雾化剂、粘结剂、外加纤维、改性淀粉、纳米纤维素和水;3)将团状混合物预压,制成薄片4)将薄片辊压成型;5)对辊压后的薄片进行干燥定型、切丝;6)对烟丝柔性干燥,即得。据悉,该发明提供的辊压法薄片烟丝的制备方法,不仅能够充分有效改善辊压法薄片纵横方向的强度差别大容易造碎的问题,而且能够保证薄片的含水率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减少薄片的刺激性和杂气,提升加热卷烟的感官质量和内在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