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宣城烟草开办“大讲坛”宣讲科技创新知识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海琴
A+ A

为提升员工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近日,安徽省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烟草科技项目研究三个视角”为主题,开办2023年“思源学院”大讲坛。

大讲坛从科技项目研究的政策、趋势和方法三个视角,特邀战略研究与管理、软科学项目研究与管理方面的专家,从长期、短期和政策三个方面,客观分析了当前国家和行业面临的经济形势、变化趋势,提出值得关注的方面和面对变化趋势的应对思考;介绍了行业科技创新的工作思路、政策导向和发展目标,总结了行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思路、指导思想等;培训了科技项目的研究方法,具体介绍了如何选题、如何设计研究路径、如何撰写研究报告等。高屋建瓴的分析、数据详实的介绍、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员工对科技创新政策的理解,提升了科技项目研究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