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海南烟草牵头制定的“跨品牌卷烟纸箱 循环利用通用要求”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票通过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牵头制定的“跨品牌卷烟纸箱循环利用通用要求”烟草行业标准审定。

该标准编制历时1年半时间。编制过程中,项目组克服疫情影响,召集15家单位召开项目启动会,收集分析行业函调问卷78份,实地调研6家单位,收集13省标签样式,征集行业反馈意见108条,围绕通过试验的39组纸箱验证了各类型纸箱、工商全流程设备的适应性及混箱堆垛等各项技术性内容,为文本制定提供了翔实的数据支撑。

在项目承担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组确定了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建立了系统的跨品牌回收纸箱适用原则、实施流程和工艺标准。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严格按照技术方案开展工作,较好完成了合同约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预期经济技术效果。

该标准的建立进一步完善了卷烟纸箱循环利用标准体系建设,为突破烟箱循环利用瓶颈、降低工业企业运输成本、促进纸箱就地就近循环利用提供了解决方案及作业标准,更加有利于提升绿色物流发展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